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Thank you ♥

我 要 ,

謝 謝 你 對 我 那 麼 的 好 ♥

謝 謝 你 那 麼 的 愛 我 ♥

謝 謝 你 不 介 意 我 的 脾 氣 , 我 的 任 性 ♥

謝 謝 你 那 麼 的 寵 我 ♥

謝 謝 你 包 容 我 ♥

謝 謝 你 每 天 陪 我 ♥

謝 謝 你 那 麼 的 關 心 我 , 呵 護 我 ♥

謝 謝 你 每 天 陪 我 信 息 ♥

謝 謝 你 不 介 意 我 的 難 看 ♥

謝 謝 你 不 介 意 我 的 胡 鬧 ♥

謝 謝 你 不 介 意 我 的 吵 鬧 聲 ♥

謝 謝 你 那 麼 的 在 乎 我 ♥

謝 謝 你 對 我 的 一 切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